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教务科研部赴西安欧亚学院等兄弟院校学习调研
2021-12-01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罗亚杰 图:麻录亮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水平,促进科研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11月30日,我校教务科研部部长朱延波一行4人赴西安欧亚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等兄弟院校学习调研。

朱延波部长一行围绕科研经费管理、报账流程、横向及纵向课题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分别与西安欧亚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等学校科研部门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兄弟院校就他们的经验和做法做了经验分享,期间,大家还就科研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难点,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科研工作的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为今后进一步推进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下一步,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学校科研工作开展所面临的紧迫性,推动全体教师思想创新,激发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陕西省第十九届摄影艺术展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报告团宣讲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