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研途有方 筑梦前行——终南书院举办考研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2021-09-17 供稿:终南书院 作者:马逸尘 点击:[]

在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之际,本着考研就是高质量就业的工作思路,9月16日下午,终南书院特邀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成龙老师,在建德楼203报告厅为2022届考研学生做了2022年研究生考试形势与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会。学校就业办公室及终南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主持。

李成龙老师从为什么考研、如何准备考研、2021年考研形势与政策以及报考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对2021年考研形势与政策的研判,李老师根据多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相关可行性建议。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提问咨询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李老师根据同学所提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

报告会后,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老师进行总结,并对李老师精彩的报告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2021年研究生考试形势,科学定位,正确填报志愿,在研究生志愿填报咨询周,能够时刻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面的信息,关注终南书院明德驿站公众号、微信交流群里面的信息,提高信息利用率,精准选择目标院校,坚定决心,筑梦前行,科学备考。

上一条:十四运开幕!明德学子精彩亮相开幕式!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数学课程学习工作交流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