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办2021—2022学年新学期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1-09-0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乔建 图:薛智桁 审核:童杨梓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9月6日,校团委组织2021级新生代表在学校中心广场举办了以“让理想点亮未来,让梦想散发光彩”为主题升国旗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歌唱祖国》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擎国旗向中心广场走来;第一项,升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被抛向空中的一刹那,同学们都把目光聚集在了一起,整个广场沉浸在庄严的氛围中,国旗伴随着全场的国歌声缓缓升起;第二项,国旗下的演讲。2021级新生胡雅静讲到了时代青年要有担当、勇奋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报效祖国;新生代表周晨欣朗诵了《我爱你,中国》,再次点燃了所有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最后,主持人告诫大家“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大学生要牢记使命,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的开展,激励和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恩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辉煌百年的历史征程,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校训精神,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学子风采。

上一条:学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助力青春启航 照亮成长之路——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新生教育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