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召开新专业申报评审会
2021-07-31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李思璋 审核:朱延波 点击:[]

726上午,我校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航空楼B栋921室召开2021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我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拟申报专业负责人及教务科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庾鲜海主持

会上,庾鲜海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介绍了2021年度学校新专业申报工作情况并强调申报新专业的目的在于调整与优化专业结构,充分考虑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同时,要严格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作为专业设置的重要依据,切实确保拟增设专业达到国家标准。

随后,新专业申报负责人就拟申报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拟建设的思路与目标问题对拟增设专业的社会需求、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实训、就业领域及专业优势等关键要素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专业申报材料进行审议和讨论。

专家审议通过拟申报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金融科技个专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生志愿者、十四运志愿者 培训工作会

下一条:好样的!明德学子“豫”难而上,奔走在防汛救灾一线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