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思政课教师学术素养提升讲座的通知

各教研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思政课教师学术素养,推动思政课教学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举办主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传承与创新:中国共产党党史文化研究方式的变迁

二、讲座时间

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 - 11:30

三、讲座地点

建德楼202教室

主讲人介绍:

杨冰郁(1973-),女,博士,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政治话语传播、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方面的研究。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出版著作1部,出版教材2部。《高原新声:陕甘宁边区红色话语传播范式研究》(人民出版社,2019)系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著作入选2019年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文库,获得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2021年)。发表各类期刊论文多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多篇,2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篇被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优秀教案与讲稿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师德师风”教育专题 培训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