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团队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激发全院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凝练研究方向,培育优秀的科研团队,保证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科研团队申报工作。现将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团队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前沿、热点等重要问题作为研究方向,以凝炼学科特色和亮点为核心。科研团队研究课题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方向相关。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

二、申报办法及程序

拟组建团队负责人向学院提交《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团队组建申请表》,由学院审核、批准。

三、团队成立原则

1.科研团队的负责人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2.科研团队负责人承担青年教师导师任务的,所指导过的或者正在指导的青年教师,须为本科研团队成员。

3.科研团队由负责人组成不少于5-6人的科研团队,每名教师不能同时参加2个科研团队。

4.团队成员应具有努力探索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相关研究领域有一定的研究成果,或在相关研究领域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研究优势。

5.团队研究范围包括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等,鼓励研究团队开展具有特色与优势的研究。

四、申报截止日期

科研团队负责人,请在2024年1月3日,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团队组建申请表》交至学院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师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实行教研室教师值班制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