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部署会

为扎实推进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落实落细,提升他们的教学科研水平,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3月25日13点,我院在明志楼南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部署会。2023年新进教师及其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惠斌主持。

惠斌副院长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导师制培养所取得的成绩,青年教师进步很快,能圆满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教学内容越来越熟悉,教学态度也逐步端正。

其次,他指出在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些青年教师没有完整听够一轮课,个别导师也没有去听青年教师的课,这些问题都应该引起重视。同时,他提到导师在填写月报表时应尽可能详尽,并且要有差异化,能为被培养教师提出中肯并且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惠斌副院长对本学期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指出,青年教师的培养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本学期所有青年教师应在导师的指导下继续加强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扎实落实学院提出的青年教师培养的“五个一”工程。通过“读一本好书、讲好一节课、写一篇论文、参与一项课题、进行一公益活动”,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优良、富有创新、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而努力。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