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工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9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工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建德楼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设203、202两个会场举行。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蔡文静、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涛主持。

会上,王君涛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工会《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

 

鲁院长向大会的召开致辞并围绕“凝心聚力 久久为功 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主题作了讲话。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办学成绩,梳理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也指出了在面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之际,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教学、提升质量、加快发展、铸魂育人。同时,鲁院长对学院工会工作也提出了期望、建议和要求,强调工会要切实做好校院与教职工之间的桥梁,维护教职工权益,急教职工之所急,解教职工之所难,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大会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主席,并就委员分工作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学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增强全院教职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