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动态
通知公告
2023年联合国青年专业人员考试(YPP)即将启动报名

转发2023年联合国青年专业人员考试(YPP)即将启动报名

                                                     

2023年联合国青年专业人员考试(YPP)即将开放申请,欢迎符合条件并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积极报名!

一、 报考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至少3年同等学历;

·年龄32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英语或法语流利。

二、考试专业

本次考试包括2个职类:经济事务(Economic affairs);信息系统与技术(Information systems & technology)。

三、考试方式

所有专业职类考试均采用在线方式进行。

四、报名渠道

联合国预计于4月底至6月开放YPP考试报名,届时考生需通过联合国在线招聘平台(https://inspira.un.org)提交报名申请。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可访问联合国官方网站和国际组织人才信息服务网,及时查看报名时间并获取参考资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将持续发布2023年联合国YPP考试相关信息,包括考试安排和报名流程详解等,敬请关注。考生申请及准备YPP考试的过程中,如有需要进一步了解的具体问题,可发邮件至ypp_china@163.com进行咨询。

                    

(二)联合国官方提示:在举办YPP考试的任何阶段联合国均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任何提供与YPP考试相关服务的机构都未得到联合国的认可或支持。


来源:国际组织人才信息服务网

 

上一条:“第十一届大学生领袖研讨会”开放报名

下一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学术英语与研究沟通技能项目校内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