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动态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启动2024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专修学校留学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启动2024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专修学校留学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普通高中、职业高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或高等职业学院、高等专业学校一年级在校生赴日本专修学校学习。

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专修学校留学生奖学金网上申报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26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各受理单位请于2023年6月5日前以公函形式将遴选情况、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的对外联系材料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

奖学金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联系人:马老师

 话:010-66093572

 箱:ouyafei5@csc.edu.cn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A3座13层(邮编:100044)

转发自国家留学网《关于启动2024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专修学校留学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

1.专修学校留学生奖学金简章

2.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3.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4.可选报留学专业

5.对外联系材料专用表格

6.笔试自测试题

 

上一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学术英语与研究沟通技能项目校内报名通知

下一条:赫尔大学雅思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