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  光影筑梦  先进典型  为师生办实事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史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09日 21:40  点击:[]

58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明志楼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乔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童杨梓主持。

乔建同志以“弘扬长征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为主题,从“理想信念是长征精神的核心”“人民是理想之根信念之源”“什么是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过程中,他结合“半条被子”、“长征第一桥”等故事道出了长征途中的军民鱼水深情,号召全体党员从长征精神中汲取营养,汇聚力量,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从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等组成的中国精神谱系中汲取信念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