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  光影筑梦  先进典型  为师生办实事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史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5月09日 21:39  点击:[]

     

58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明志楼2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童杨梓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童杨梓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和工作安排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结合岗位工作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党史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