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在明德”2022-2023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  图文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王庭良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总结学院一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1月4月晚在建德楼203举行报告厅举办“学在明德”2022-2023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白秦川、财务总监马晓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童杨梓,教务处副处长文亮,校团委副书记刘雄,新疆驻派教师那迪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总结表彰大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莉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舒忠院长就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发表了总结讲话,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激励同学们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胸怀天下、追逐梦想,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他提到,过去的一年,是学院不平凡的一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是成就辉煌的一年。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毕业生专升本录取率近90%,就业率近95%,54项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省级一等奖等奖项,与省内外1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随着办学条件日益完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展望未来,大家信心百倍。2024年,学院全体师生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共同谱写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张津波教授讲座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