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西安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  图文:黄家熠 审核:王庭良

11月23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副院长于莉,与我校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强一行赴西安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2005年成立于北京,目前公司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员工近九万人。软通教育是软通动力进行人才供给与发展、校企合作、人才生态建设的重要平台。

软通教育西北区域总经理郝少杰等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内部的工作环境,之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上,郝经理首先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将公司的情况从发展历程、客户群体、业务构成、合作模式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够与我校在专业共建、联合办学等方面达成合作。

舒院长首先对软通公司的实力表示认可,其次希望能够汲取软通与其他民办高校开展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成熟经验,制定符合我校特色、合作共赢的项目方案,从而实现校企双方深度产教融合。随后,周强在会上提出联合建设产业学院的想法,并表示愿意积极推动从学校层面开展项目建设。最后舒院长对校企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方向提供了建议,并希望两方能够积极思考探索,加强交流沟通,由浅入深,步步推进,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后续合作。

本次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为校企双方的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并为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

上一条:校院融合共发展 医教协同佑健康—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校医合作签约会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校企共建,助力专业发展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