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总会要闻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山高海阔再出发,策马逐梦赴未来。6月30日,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金叶科教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明德源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学校董事长袁汉源,学校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明德源教育集团助理总裁张琳,学校常务副校长王志刚、副校长刘星,财务总监马晓军以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同迎来求学生涯中的难忘时刻。

毕业生代表左欣悦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谢意和惜别之情,表示将带着在明德塑造的优良品格、锻炼出的过硬本领、收获到的宝贵学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积极向上,志存高远,奉献社会,用拼搏与超越赢得灿烂与辉煌。

教师代表姚璐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明德人,就要拥有大海般的胸怀,要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手中有本领、脚下有力量,努力向前走,成为幸福的人、有用的人。

校友代表,我校2015级校友,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陈俊宇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将大学的美好回忆永存心间,将母校的爱和温暖永存心间,用拼搏和奋斗开启新征程,为母校增添光彩。

刘星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袁汉源董事长为2023届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王志刚常务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23届学生硕士研究生考试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党委书记阎东明为上研学生代表、考研专业导师、组织贡献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财务总监马晓军宣读《关于聘任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典礼上,2023届毕业生为母校敬赠礼物,礼物是学生们利用在轨的72颗吉林一号卫星组网,为母校拍下的“巨幅太空毕业照”。

校长杨健君代表教职员工向全体2023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的老师和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专程返校的各届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过去的几年,大家与母校共进步,一同见证了学校发展进程中的许多高光时刻,同学们是学校重要发展历史阶段的参与者、创造者、贡献者。对于即将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生活的毕业生,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薪火传承,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二是希望同学们自信自强、勇于开拓创新、不懈逐梦前行。三是希望同学们明德至善、坚持永不自满,行稳方能致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时刻关心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德!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校长王志刚宣读《关于2023年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议》。袁汉源董事长、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二级学院院领导为在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为毕业学子送上最深切的祝福,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在雄浑激昂的《歌唱祖国》中,我校2023届毕业生正式告别镌刻着他们青春足迹的美丽校园,振翅高飞、奔赴远方。

上一条: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风险规避指导讲座暨就业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