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总会要闻
以交流之举,凝校友之情,促合作共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4月19日上午,新浪陕西副总经理李朋朋一行3人到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北校区参观交流。

新浪陕西一行实地参观了唐韵堂展厅、包豪斯工坊和尚德报告厅等地,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硬件设施、实验教学条件等,使到访人员对学院整体情况有了全面了解。

为了进一步促成合作意向,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副院长冯强、办公室主任吴君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雷宇书记首先对李朋朋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李朋朋副总经理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冯强副院长表示,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相互了解,探讨校企深度合作方案,为今后的人才就业和校企合作打下扎实的基础。李朋朋副总经理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综合办学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达了与母校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强烈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合作实现资源互补。

此次交流座谈,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展开了深入充分的讨论与交流。艺术与设计学院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挖优秀校友资源,不断强化校企共建、共享,努力与知名企业推进更高、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学院产教融合发展积极探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长对你说——考研经验分享”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