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副院长刘星一行到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1117日,学院副院长刘星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刘佳、王东辉等一行4人来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调研。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星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做好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听取各二级学院对招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集体智慧,助力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刘佳就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近3年各专业招生情况进行分析,建议学院适当调整个别专业招生计划和招生指标投放区域。王东辉就近3年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建议学院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高质量就业。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崔建斌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就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招生就业中心提出的建议,崔建斌表示将组织班子和各专业负责人进行研讨,始终坚持招生、培养、就业一条线理念,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努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模拟联合国团队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