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

 

119日下午,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毕业生工作会议在建德楼203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东辉出席,语言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党总支书记赵旭东主持会议。

副院长刘勇就毕业论文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副院长付金亮全面安排了实习工作。王东辉副主任以“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为题,从获取招聘信息、就业协议书签订等具体事宜给同学们作了详实的讲解。

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作了专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考研报考氛围,希望同学们要有合理的目标规划,认真踏实备考,通过自身努力,实现高质量升学;在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后,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实践,积累工作经验,并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积极主动作为。

 

 

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教授依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着重从毕业论文选题、撰写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她要求全体指导教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论文指导工作,勉励全体同学端正态度,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工作。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崔建斌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实践教学是专业与课程建设的重要内容。论文选题应密切结合实习实践,体现学术规范和专业综合训练,产学研合作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他勉励全体师生要领会学院领导的讲话精神,教书育人,开展教育教学大融通;改革创新,推动就业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对标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对毕业论文和实习就业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安排,明确了时间任务,提出了质量标准,对于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副院长刘星一行到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第七届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