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安保、消防及监控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本科层次独立学院),举办方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陕西省内首批经教育部评估考核达标的学校,于2020年3月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学校地处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毗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学校依托西北工业大学雄厚办学优势,经过二十多年建设发展,现有32个本科、14个专科专业,涉及工、经、管、文、艺等学科,共有4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其中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校生1.8万人。学校有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7人,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教学团队3个。学校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2010年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称号;2014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21位,成为陕西省独立学院入榜排位第一;2016年被授予“陕西省民办非企业5A等级单位”称号;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21年软科发布的中国大学排名之“2021软科民办高校排名”,学校位列全国第七位,陕西省第一位。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保、消防、监控工作人员若干名。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安保人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1.安保人员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各种管理规定。(门禁制度、车辆管理规定、人员管理规定等)

(2)必须按规定时间到岗,值班负责人填写值班日志,值班员协助负责人搞好班内工作。

(3)负责处理当日发生的各种治安案件、刑事案件、群体事件及突发事件,调解民事纠纷。

(4)负责当班期间校园巡逻,门卫执勤情况。

(5)负责当班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6)负责当班期间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7)负责当班期间校园大型集会活动的执勤工作。

(8)负责处理院、部领导及保卫科交办的其他工作。

2.安保人员招聘要求

(1)年龄25-50岁,身高165以上。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服从管理,经过培训能够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并会使用基本的消防器材及设备。

(二)消防人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1.消防人员岗位职责

(1)每星期对学校的日常防火安全工作进行检查1次。

(2)负责消防器材的购置、配发、维修、保养和管理,每学期全面检查灭火瓶、室内外消防栓等消防器材不少于两次,并做好记录。

(3)遇火灾时,负责组织扑救,保护现场,协助上级或公安机关追究火灾原因。

(4)负责学院消防资料、档案的管理。

(5)每学期组织2次消防宣传及2次消防培训工作。

(6)每天对校园内的交通秩序、车辆停放和校园秩序进行检查督促,维护校园秩序。

(7)配合学院各部、系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消防人员招聘要求

(1)年龄在30-55岁,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2)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能够精准掌握和使用各种消防器材。

(3)具有多年从事消防工作、消防部队退伍或转业军人优先。

(三)监控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1.监控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1)负责监控密切关注,洞察可疑人物及事项。

(2)负责监控校内各设备运行情况,及时进行突发事件应急上报。

(3)做好与监控工作相关的其他工作。

2.监控室工作人员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及团队意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能适应倒班制。

(3)了解监控系统维护和故障处理,具备相应的计算机基础知识。

三、薪酬福利

经学校考核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薪酬福利待遇按照学校标准执行。

四、招聘程序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命名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mdit.edu.cn。

2.学校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审核,及时通知审核通过者进行面试和考察。

3.符合聘用条件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工大沣河校区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029-85603129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人力资源处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务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