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


为完善学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2月2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建德楼203会议室举行柏雨果教授聘任仪式,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院长杨健君,副院长庾鲜海、王斌宁,党委副书记董昊,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仪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苟秉宸主持。

会议伊始,庾鲜海副院长宣读了柏雨果教授个人简介,之后杨健君院长代表学院为柏雨果教授颁发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客座教授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柏雨果教授结合自身在摄影方面的工作经历和研究,为在场的师生做了题为“我们为什么要摄影”的专题讲座。首先,柏老师以视频的形式给师生们欣赏了自身精心制作的主题为“活着”的摄影作品集,全体师生不仅感受到摄影艺术的魅力更加钦佩柏老师潜心钻研、持之以恒的学习和工作精神;紧接着,柏老师从摄影成为艺术的历史,摄影的门类,摄影的结构等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座。柏老师深入浅出的向师生们介绍了摄影知识,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最后,柏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摄影艺术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给提问学生赠送了自己的摄影作品专辑,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扩宽了师生的学识和视野,激发了学生们对摄影的兴趣,引导学生用心记录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和珍贵的历史时刻,鼓舞青年学生养成勤奋好学的品质和坚持不懈的品格。










上一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在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师转训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