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 在榆林高新区形象LOGO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0年11月22日,由榆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20高新之光—榆林高新区形象LOGO设计大赛在榆林市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和专家组的专业评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4位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产品设计专业李思楠获得大赛一等奖并获五万元奖金,朱金鑫、王博萱、李炎锦获得入围奖并分别获三千元奖金。

榆林高新区形象LOGO设计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共有387名参赛选手,其中经网络投票和专家组复审,进入终审决赛为13名选手。为备战此次比赛,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部门领导及老师带领学生,建构了完善的参赛体系,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并在赛事开展期间共收集学生167余件作品。

   参赛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榆林市高新区logo竞选大赛,让他们成熟了很多,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处事能力,提高了专业见识。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参加比赛的学生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北大学等这类985和211院校,他们能从中脱颖而出,少不了学院的教育和老师的栽培。感谢领导及老师对他们的信任,他们愿将自己的全部智慧与力量,回报于学校,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更好。

对于这次比赛取得的成绩,苟秉宸院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比赛中可以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师转训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党课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