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斩获大奖——记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20年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大奖

 2020年8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比赛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有3支队伍进入国赛。最终荣获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和好成绩。

计算机设计大赛每年一届,今年尤为突出,因为是在疫情期间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排除各种困难共组织15组参赛队伍。大赛前期的宣讲、设计方向锁定、组建团队、后期指导等一律在线上进行,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讨论、修改、筛选,有9支参赛队伍进入省级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和三等奖3组。

经过西北赛区严格审核,艺术与设计学院有3组作品推荐进入国家级比赛。在2020年7-8月,决赛是以线上答辩讲解的形式由厦门大学和山东大学承办。最终,《青海之寻》获得二等奖;《小小鸟》和《反家暴,不可说》获得三等奖的佳绩。以下是获奖详情。

序列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得奖项

1

青海之寻

姚淞文、李今、齐海辰、樊鸽鸽、严张越

冯强、战涛

二等奖

2

小小鸟

刘畅、查猛、金周光、李毅仁

舒粉利、董健

三等奖

3

反家暴,说出来

高嘉悦、朱馨仪、徐乐

舒粉利、于泳

三等奖

图/舒粉利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以设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