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201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全国美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代表了国家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是全国美术界五年来发展阶段的全面检阅与展示。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展览艺术设计精品力作”为展览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作品的创新性、艺术性、探索性及社会与民生价值,集中展示新时代中国艺术设计领域的变革和发展,展现艺术设计的中华精神、中国价值和审美追求,体现艺术设计的时代精神和创新活力,必将引领中国艺术设计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促进中国艺术设计事业的积极提升。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王加号教师的作品成功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个人简介:

王加号,安徽淮南人,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硕士。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

 

工作及获奖成果:

2019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展览作品入选

2019 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视觉形象设计师

2019 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视觉形象设计师

2018 TISDC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奖

2017 靳埭强全球华人设计比赛”优秀奖

2017 中西部高校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优秀学员

2017 白金创意国际平面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7 贵姓-全球华人姓氏文化汉字创意设计展两项评委提名奖

2017 丝路精神-第二届西部双年展优秀奖。

2017 第十三届中国之星设计奖铜奖。

2017 第九届方正字体大赛中文专业组入围奖。

GDC17平面设计在中国优异奖

2015 丝路精神—首届西部国际双年展优秀奖

2015 第四届海洋大赛优秀奖

2014 第八届“未来之星”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展优秀奖

2014 亚洲国际设计双年展入围奖

十四届全运会视觉形象设计项目组成员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入选作品:

 

 

作品展展示:

《秦汉砖瓦纹样实验字体设计》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举办,既是中国当代艺术史的新篇,更是美术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书写的中国人民继续奋斗的当代视觉史诗。本次王加号教师作品的成功入选,较为全面的反映了我院总体的本科教学水平,也体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立足设计、服务社会、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发展、注重提升质量等方面的努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深入企业考察学习

下一条: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赴甘泉县慰问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扶贫实践教学活动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