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赴甘泉县慰问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扶贫实践教学活动师生

2020年7月8日,学院执行董事长赵天骄、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佳及招生办陕北大区负责人朱雪松、蔡娜等一行专程前往延安市甘泉县桥镇乡,慰问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扶贫实践活动工作的师生,并现场指导本次艺术扶贫实践活动,对我院师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的精神给予高度认可。

执行董事长赵天骄在参观过程中与在场学生亲切交谈,特别对学生的吃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学生们对学校领导的到来显得格外激动,纷纷表示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实习的内容非常有意义,并且能够感受老区人民的风土人情也是十分难得的体验。

257DC

此次甘泉艺术扶贫实践教学的负责人于泳老师对学生的实践项目以及成果进行了汇报,桥镇乡人民政府甄国栋主任对陕甘苏区政府阎家湾旧址以及桥镇当地红色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师生们在屈沟坪村、仙神庙坪、阎家湾村近2000平米的墙绘创作,对此次的艺术扶贫项目的实践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同时表示希望学生能深切感受红色文化精神,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顽强的意志力以及保持积极的创作热情。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20年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