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21世纪·可口可乐杯”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9月25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外研社·国才杯” 及“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园决赛在明志楼(北)311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3位选手在校园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技。

选手们以"Challenge to all"为题,各展风采,或慷慨激昂,或感情真挚,或深情低沉……精彩的演讲和丰富的肢体语言给予我们震撼的感受,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带给我们一场听觉与视觉相融合的英语文化盛宴!在评委提问环节,他们尽管有些许紧张,但依然自信从容,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临场发挥能力以及应变能力。

副院长付金亮老师对各位选手的演讲从内容及语言等方面做了点评,并表示从竞赛的筹备、选手培训以及通过比赛的展示,他与各位老师见证了参赛选手的成长与进步,相信所有突破自我、勇敢站上舞台的选手都通过本次演讲有了新的收获。

 

上一条:妙笔生花,思辨融合——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