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

911日下午,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在培德楼201召开了2020-2021学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兼职教师参加。崔建斌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依次作了安排部署。副院长刘勇对开课前各项教学准备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务必检查落实授课教师到位情况、课表、教室、教材及实践教学准备情况,安排好开学教学检查和学生的补考、教材领取等事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副院长付金亮就近期“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情况、毕业生实习安排、学科竞赛、外宣、实验室建设等分管工作做了通报。办公室主任于莉对分管工作及办公室人员职能分工进行了介绍,表示新的学期将全力做好教师们课前课后的服务工作。

崔建斌院长作了“统一思想、求新求变、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主题报告。他指出,我们要凝心聚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他重点展示了新学期要提升的目标任务和标准。分步实施“一流建设专业、一流培育专业,一流建设课程、一流培育课程”工作,落实课程负责人制度,建立课程教学团队;开展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教学创新大赛。号召大家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之使命,做到人格正、感情真、能力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

此次会议既是动员大会,也是教学思想研讨会。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凝心聚力,确保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谱写新学年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21世纪·可口可乐杯”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特训》获批学院年度自编教材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