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图片新闻
明德学院
学院在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赛中喜获佳绩

5月21日,由ICPC foundation竞赛组委会主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和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承办的2023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赛在我校隆重举行。大赛吸引来自全省16所高校和2所中学的104支参赛队伍汇聚明德。学校派出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5支队伍参赛。

 

历时5个小时的比赛,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相互协作,认真编程,最终我院“下雨有点腿疼总不能是风湿吧”队获得大赛铜奖,这也是我院在该项赛上实现零的突破。

 

 

学院近3年来共获得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奖励300余项,其中国际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56项;省级一等奖24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216项,优秀指导教师奖5项。

2022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我院学生获得总决赛二等奖 1 项,为陕西省唯一获国奖高校。

在今后学科竞赛中,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专业能力培养,提高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极组织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努力为学生搭建竞赛交流平台,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为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北斗学院举行首届毕业生颁发证书仪式

下一条:2023年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赛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