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妙笔生花,思辨融合——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0年9月26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在我校明理楼正式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校各个专业,共计三百余名同学参与。

通过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老师们的认真筹备,以及在双创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圆满落幕。赛后不少同学都表示不同于传统的纸笔作答,这样的在线答题体验非常难得,是检验自己英语学习效果、督促提升英读写能力、并适应计算机辅助学习的绝佳机会。

希望此次突围而出的优秀学生能如愿进入陕西省决赛及全国总决赛,静候你们的佳音!

上一条:学院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陕西省赛区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21世纪·可口可乐杯”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