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月7日,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在建德楼2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于莉主持。

20046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副院长刘勇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党总支书记赵旭东按照学校党委的指导方案和工作安排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结合二级学院实际,对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严格学校党委的指导方案和工作安排,分三个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积极学,主动学,认真学,精读指定学习材料,结合运用共产党网、“学习强国”、党史频道等,提升学习效果。各支部书记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讲好党史专题党课。各党支部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同志要身体力行,积极为师生服务。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百年党史诵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