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设置学生意见反馈渠道的通知

全体同学们:

为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建立健全学生意见处理和反馈机制,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提升学生满意度。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特设立多种意见反馈渠道,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现将意见反馈渠道公布如下:

一、意见箱

在学生公寓大厅设置有意见箱,学生可以将意见与建议放入意见箱内或通过意见箱上二维码扫码进行反馈。

二、电子邮箱

学生意见反馈邮箱地址:dwxsgzb@mdit.edu.cn

三、电话

党委学生工作部:029-85603000-82588166

四、其他

若同学们在校园内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辅导员或者到党委学生工作部(明志楼南409办公室)进行协调反映。

欢迎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与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学校会认真及时关注每一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反映情况时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定会越来越好!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112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