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合作院校
友好合作院校——泰国格乐大学

友好合作院校——泰国格乐大学


学校简介:

       AF15 11AAF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博士于1952年创立,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中国-东盟,具有本硕博学位授予权,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导,以培育应用型高级人才为特色的综合性高等学府。自建校以来,泰国格乐大学为东盟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现任泰国内阁成员中就有多位部长级领导毕业于泰国格乐大学。2019年3月,柬埔寨首相洪森先生也获得了泰国格乐大学颁发的政治学荣誉博士学位。

泰国格乐大学是泰国百家华校总部研学基地,在培养泰籍学生商务汉语课程方面有28年的历史,是泰国学生学习中文首选高校,也是中国教育主管部门授权的汉语等级HSK考试考点,并与中国教育主管部门的中文联盟平台合作开设了泰国首家网络中文课堂。

学校注重培养独立人才、完善学生知识体系,以创新教学体制、促进智慧型社会发展为己任,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学院、国际学院、中国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科学研究院等。

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Krasae Chanawongse)教授曾任泰国总理顾问;总理部长;泰国外交部、泰国大学事务部(教育部)部长;泰国卫生部副部长。现为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泰国国立纳瑞轩大学、联合国亚洲防灾中心董事局主席;泰国制宪委员会副主席,并获得拉蒙·麦格塞塞奖(同期获奖人:袁隆平)。

学校国际师资力量雄厚,授课教师大部分来自欧美、东盟及中国、泰国等一流大学的骨干教授、博士、双博士或博士后等,有很多教师曾担任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的高级编委或重要学术领导,他们教学经验丰富,学术功底深厚,累计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千篇。


院校实力:

l 2022年2月,东盟私立大学最新排名发布,泰国格乐大学在“教学满意度”与“国际化”两项评比中均获第一名,综合分值排名第7。

l 2022年4月,QS国际名校 STARS 星级评定报告公布,泰国格乐大学以总成绩五星的佳绩,荣获“五星卓越大学”荣誉。

l 2022年11月,2023年QS亚洲名校榜发布,泰国格乐大学跻身泰国五大名校,在8000多所亚洲高校中排名149位(大连理工大学 132 名,暨南大学 153 名)。

l 艺术与设计学科在2023 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居第 35 名,全泰第 1 名。


地理位置:

55F7

9B18


泰国格乐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曼谷是世界一线城市, 也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别名“天使之城”,位于湄南河(昭披耶河)东岸,南临暹罗湾,中南半岛最大城市,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为泰国政治、经济、贸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与各方面中心。融合东西方文化、包罗万象的“天使之城”。

曼谷是繁华的国际大都市,是贵金属和宝石的交易中心。经济占泰国总量的44%,曼谷港承担着泰国90%的外贸。曼谷旅游业十分发达,被评选为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曼谷是国际活动中心之一,每年有多达200-300起的各种国际会议在此举行。城内设有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总部、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劳工组织以及20多个国际组织的区域办事处。


留学优势:

中英泰多语言授课,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格乐大学为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采用中文、英语和泰语三种语言授课,学习过程中强化英语听、说、读、写运用能力,并将泰语作为必修语言课程单独培养,让学生除了可以强化英语水平外,还能掌握基本的泰语表达。


一流名师授课,打造国际化视野格局

格乐大学聘请中泰两国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国际知名的华裔学者,中国一流大学的骨干教师、博士、博士后/精通中英双语或中英泰三语的有欧美国家留学背景的国际名师联合授课,并担任论文指导老师,学生可获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留学费用低廉,性价比超高

泰国消费水平不高,留学生读书和生活的经济压力都很小,学习成本仅为欧美等层次留学成本的1/5。


中式管理,西式教学,全程服务

课程设置、教学体系、考核模式等沿用国外教学模式,学生管理采用中国学生习惯的方式。从学生入学面试到留学材料办理以及留学签证、学籍注册、日常学习、毕业各项认证等全程指导办理。


合作版块:

Ø 专、本科联合培养

Ø 教师学历提升

Ø 暑期访学

Ø 短期交换生

Ø 学术交流





上一条:友好合作院校——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

下一条:中韩联合培养项目---又松大学 东洋大学 延世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