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动态  理论之窗  回眸发展路  党员风采 
公告动态
当前位置: 党代会>>公告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年11月02日 14:26  点击:[]

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0月29日上午在学校建德楼胜利闭幕。闭幕式由校长杨健君同志主持。

DSC03309.jpg

闭幕式前,举行了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大会,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额和候选人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出席的每一位正式党员经过充分考虑和酝酿,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庄严地投出神圣的一票。

DSC02902.jpg     DSC02937.jpg

在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高度评价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体现了学校使命与担当,反映了我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是指导学校未来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应用型民办大学的行动纲领。

IMG_0899.jpg

大会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对学校过去工作成效与基本经验的总结实事求是。大会一致同意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学校三个阶段发展目标与任务。大会指出,未来五年,是加速学校发展的重要时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六大战略”推动“五个转型”,实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步走”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锐意进取,奋力走好学校转型发展长征路,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IMG_0899.jpg

阎东明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今后五年学校的主要任务。

DSC03425.jpg

经过这次大会,学校的建设方向和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办学思路和发展举措更加具体,为学校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合力,必将推动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激励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在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的征程中阔步前行。

DSC03402.jpg

同时,他代表学校第一届“两委”班子对全体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这次党代会为新契机,凝心聚力再创业,转型发展再出发,共同谱写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IMG_0935.jpg

闭幕式前,阎东明同志主持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定中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中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纪委第一次会议召集人和召集时间。

 

上一条:中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