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  光影筑梦  先进典型  为师生办实事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史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2021年12月02日 08:46  点击:[]

11月30日,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志楼南207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君涛主持。

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全体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郑汉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是立足于历史发展大势和规律,对党的历史经验的全面总结,是未来行动的指引。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将其融入思政课教学特别是“四史”教育教学过程中,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基本遵循,为提升思政课堂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及实效性注入更加强大的能量。

严麦雄表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的初心使命,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体育教师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把所学所思所悟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合理教学规划、丰富教学内容,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君涛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我的红色基因成长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