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公告
2023年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3年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5月21日,由ICPC foundation竞赛组委会主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和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承办的2023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赛在我校隆重举行。大赛吸引来自全省16所高校和2所中学的104支参赛队伍,312名程序设计精英汇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本次大赛也是继我校承办2020年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之后又一次承办该项赛,得到了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西安航天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是由久负盛名的权威性组织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是世界上公认的影响力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5月21日上午10:30,大赛开幕式在学校建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理事长耿国华、校长杨健君、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省内16所高校的有关领导、教练员、裁判员和参赛队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江主持。

开幕式上,校长杨健君代表学校向来自省内院校的教练员和参赛队员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学科竞赛活动,2020年学校转设后的半年内就成功举办了第八届ACM省赛。再次承办这项重大赛事,学校将全力做好赛事保障和服务工作。预祝各参赛队员取得好成绩,预祝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省赛圆满成功。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李纳川同学代表参赛队员宣誓,西安邮电大学周元哲老师代表裁判组宣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耿耀君老师代表参赛教练发言。



上午11:20,比赛在明心楼中厅正式开始。陕西省计算机教学学会理事长耿国华、校长杨健君来到比赛现场检查指导赛事工作。校长杨健君为第一支完成赛题的参赛队伍派发气球。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7个参赛队获金奖、20个参赛队获银奖、30个参赛队获铜奖,其中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获得团队成绩前三名,我校“下雨有点腿疼总不能是风湿吧”队获得大赛铜奖。

下午17:00举行闭幕式暨赛事颁奖典礼。学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丽芳致闭幕辞。王院长代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教练、带队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劳动的每一位大赛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也将继续积极承办国内外高标准竞赛赛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提升高校教育教学水平贡献明德力量。



上一条:【公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公示

下一条:学校在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