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公告动态
关于做好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 2021 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知识更新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因疫情影响,今年继续教育公需课及专业课一并组织报名培训。现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范围

已在省教育厅评过初级职称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登录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平台进行网络学习,专业技术人员网络课程学习指南详见附件1:专业技术人员网络课程学习指南。

三、公需课及专业课报名

按照要求,参加培训人员每年参加继续教育时间累计应不少于 80 小时,其中公需课不少于 24 小时,专业课不少于 56 小时,公需课和专业课学习学时同时达标方视为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培训要求。请参加培训人员在各单位填写报名统计表(附件2)。

四、专业课学时网上认定

为进一步完善、规范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认定工作,对通过学时认定完成本年度继续教育专业课学习的,采取网络方式进行认定,不再上交纸质材料。

1.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认定流程详见附件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认定流程内容。

2.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认定材料抵课时数详见“附件4:《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查验》的通知中第十二条相关内容。

五、注意事项

1.此次组织的继续教育培训根据本人情况自愿参加,也可自行联系其它继续教育基地报名学习。

2.公需课选择贺养平主讲的课程或有“陕西智远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标志的课程。专业课选梁忠民老师主讲的《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和徐波峰老师主讲《教育魅力及其趋势》。

3.各单位请在1018日前将报名统计结果电子版统一交人力资源部焦子珊,邮箱:jiaozs@mdit.edu.cn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20年10月12


上一条:陕西省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公告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干部聘任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