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领导与师生的沟通,更好地发扬民主,畅通言路,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办学氛围,现将我校 2021 年校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待时间

校领导接待日原则上每周安排 1 次,时间为每周五下午 14:00-17:00(逢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暂停)。如因特殊情况需要临时调整,学校办公室将于该接待日前两天发布通知。

二、接待地点

值班领导办公室(附件 1)。

三、接待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四、接待的组织与协调

接待日工作由在职校领导轮流进行,每周安排一位校领导接待师生员工来访工作。同时,安排一名职能部门负责人负责陪同记录。必要时,相关部门负责人可同时参与接待。

五、接待要求

1.校领导接待日实行限时办结制。对接待日提出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当时答复;对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要落实好答复和处理问题的责任或牵头部门,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交办问题办结;涉及学校重大问题或重要工作事项,应提交到校务会议研究解决,由学校办公室于 1 个月内予以回复。由于受到学校条件限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2.校领导接待日实行接待工作督查制。校领导在接待日接访后作出批示的有关事项,相关单位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和答复来访人,并将办理情况书面报学校办公室。情况复杂的,可适当延长办理期限,但在办结前需要将办理进展情况报学校办公室并告知来访人。学校办公室要根据《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领导接待日工作记录表》(附件 2)做好催办、督办工作。

3.协助校领导接待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领导指示精神,自觉保守工作秘密,不得随意扩散来访者反映的问题,更不能对来访者进行打击报复。

4.接待来访过程中,由协助接待的工作人员填写《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领导接待日工作记录表》,之后交学校办公室统一保管,年终统一归档。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 年上半年校领导接待日值班安排表

      2.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领导接待日工作记录表

                                                                                             学院办公室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度政策研究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及2021年度政策研究基金项目立项论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