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1年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1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时间为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经学校研究决定继续组织学院学生参赛,现将报名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好报名及相关竞赛的实施工作。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

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二、竞赛对象: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生、高职高专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三、报名时间及费用: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1日-3月26日

各二级学院请于3月26日中午12时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报名数据表及报名费交教务科研部。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仔细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教务科研部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个人报名。按竞赛组委会的要求每位参赛同学需交竞赛报名费:50元。

报名数据统计表 见附件1: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四、竞赛实施

2021年4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时间为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初赛结束后,各学校组织初赛阅卷,并按比例推选参加决赛的选手参加决赛。

五、颁奖表彰与评估

根据初赛人数6‰、30‰和5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以及获二、三等奖的学生。参赛人数不足167人,但不低于100人的学校可以有一名学生参加决赛。计算时,保留至小数点后一位,然后按四舍五入的原则评选。(注:特等奖、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组委会根据决赛成绩最终确定)。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教务科研部

2021年3月11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开学补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