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及学籍信息网上核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21届毕业生(含专升本)照片经新华社采集后已全部上网,为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的准确性,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人图像及学籍信息核对。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学信网电子照片及学籍信息核对:所有毕业生应于2021年3月10日前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各项学籍信息和学历照片,并点击“学历图像核对”,按流程要求核对自己的学历图像信息,审核照片是否为本人,如无误请在毕业照片校对中选择“正确”予以提交。

2.没有照相的学生,请尽快前往新华社陕西分社进行补拍。在外省市工作或学习的学生,可与所在省会城市新华社联系,就近拍摄。

3.照片信息有误或有其他问题,请各二级学院汇总后于2021年3月11日前报教务科研部。

4.毕业生图像关系到学生学历学位证书能否准确、按时发放,也关系到毕业证电子注册网上认证工作,请各位毕业生务必重视,各学院务必认真对待、认真组织。

教务科研部

2021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新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学籍学历查询及勘误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