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及双创教育系列选修课报名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学校开设了国学类、文史类、艺术类、哲学与思辨类四个系列的通识和双创教育系列选修课,现就开设具体课程及报名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须知

1.我校在校学生每学期可以选择1-2学分的选修课。

2.学生修读选修课程,不能与本人的必修课程、已经修过且取得学分的选修课程重复,否则不计算学分。

3.选修课由学生自主在网上选课,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日零点零分,报名结束后,由教务科研部给教师提供选修课名单;课程结束时由学校组织课程考核,考核不及格者,不安排补考,可在下学期重新选修课程,以取得规定的学分;选修课课程成绩由任课教师录入教务系统。

4.每门课程学习和考核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可获得1个学分。选修课不及格不作为学籍处理的依据,也不记入学生成绩登记表。

5.学生选课时一定要认真核对现开设的必修课程课表,只能选择和本学期开设的必修类课程时间不冲突的选修课。

6.选修课选修人数小于30人的课程不开班。

二、选修课报名

1.报名方式:由学生自主在网上选课,使用IE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兼容模式),地址是:http://urp.npumd.cn,登录账号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点击“选课管理”——“网上选课”——“校任选课”找到课程,选择课程后确定提交选课,每门课程报满后将自动关闭。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1日零点零分。

3.通识及双创教育系列选修课清单(见附件)

 

教务科研部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