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分级分类课程选课的通知

一、选课时间

我校将202358上午8:30512下午16:00进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分级分类课程在线选课工作。

本次本科选课课程为:《大学英语读写A(2)、B(2)、C(2)》《大学英语视听说A(2)、B(2)、C(2)》《大学英语读写A(4)、B(4)、C(4)》《大学英语视听说A(4)、B(4)、C(4) 》。

本次高职选课课程为:《高等数学A(二)》《高等数学B1(二)》《大学英语A(二)》《大学英语B(二)》。

以上课程涉及学生必须按照喜鹊选课操作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任务。

二、选课对象

本次分级分类选课适用于本校本科22级21级及高职22级学生,其他年级学生不用进行该项选课操作。

三、选课内容及规则

1.学生选课前请务必在登陆系统后第一时间修改初始密码,再进行选课操作。

2.本次分级分类在线选课由教师根据授课班级学生具体安排,统一进行现场指导。学生需在授课教师统一安排指导下进行选课操作。

3.学生在选择课程后,请务必认真及时核对自己的个人课表,确保选课成功否则相应课程将无法获得成绩。

、教务辅助系统无法访问时的解决方案

由于选课时间比较集中,服务访问流量较大,选课过程会出现系统反应缓慢情况,请耐心等待,稍后再试。

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务处”公众号中直接咨询李杰老师(办公地点:明志楼南406)



教务

202357


上一条:关于正式启用新版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选修课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