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及双创教育系列选修课报名通知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及双创教育系列选修课

报名通知

校教字〔20232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学校开设了国学类、文史类、艺术类、哲学与思辨类和应用实践方法类五个系列的的通识和双创教育系列选修课,现就开设具体课程及报名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须知

1. 报名时间:202343日下午2点整至202347日上午8点整。(测试阶段选课结果已全部重置,不视为有效选课结果)

2.选修课由学生在报名期内根据操作流程,登录喜鹊儿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操作,登录账号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学号。

3.选课学生务必在登录系统后第一时间修改密码,再进行选课操作。

4.每门课程为1个学分,我校在校学生每学期可以选择1-2学分的选修课。

5.要求学生在四年学制内必须修满7学分选修课程(含智慧树在线选修课程),且必须确保每个大类至少选修1门课程。其中艺术类课程至少选修2个学分,思政类选修课至少选修1个学分。

6.学生选课时务必认真核对现开设的必修课程课表,只能选择和本学期开设的必修类课程时间不冲突的选修课。

7.学生修读选修课程,不能与本人的必修课程、已经修过且取得学分的选修课程重复,否则不计算学分。

8.学生在选择选修课程后,请务必认真及时核对自己的个人课表,确保选课成功。

9.课程结束时由学校组织课程考核,考核不及格者,不安排补考,可在下学期重新选修课程,以取得规定的学分;选修课课程成绩由任课教师录入教务系统。

10.每门课程学习和考核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可获得1个学分。选修课不及格不作为学籍处理的依据,也不记入学生成绩登记表。

11.选修课选修人数小于30人的课程不开班。

二、选课注意事项

1.由于选课时间比较集中,服务访问流量较大,选课过程会出现系统反应缓慢情况,请耐心等待,稍后再试。

2.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以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务处”公众号中直接咨询李杰老师。(办公地点:明志楼南406

3.通识及双创教育系列选修课清单(见附件)。

      校教字【2023】2号附件.doc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202343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选修课说明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专项征集)开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