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21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完成,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要求及省教育厅相关精神,学生应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学信档案,进行学籍信息查询。为确保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1.2021年入学的本科生(含专升本)、专科生;

2.往年保留入学资格到期2021年入学学生。

二、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做好新生学籍信息网上自查工作,要求学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对学籍信息进行查询核对并确认。学生在学籍信息查询无误后,将学籍信息页面截图并打印(A4纸),写上“核对无误”及用户名,本人签名后交所在二级学院。请各二级学院按班级名单整理排序后,将名单附在首页于2021年10月28日前交教务科研部。

三、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以录取信息为准,学校不作变动。学生在登录学信网核查学籍信息时,如发现信息有误或查询不到学籍信息,请向所在二级学院或教务科研部反映。教务科研部电话:029-85603000-8157。

注意:学信网账户在学生以后的学籍查询、学年注册、学历注册、照片校对、研究生报考等多环节都需使用,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告知学生要实名注册,并妥善保存个人用户名及密码信息。

教务科研部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