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学生活动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支书培训会第一讲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的推动共青团各项任务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日晚18:00在培德楼109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团支书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副书记刘晶晶、组织部部长刘肖凡、高乐瑶、刘媛,宣传部部长刘思琪、王璇以及各班团支书。本次大会由组织部部长刘媛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本次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高乐瑶介绍此次会议的主题和相关事宜。为在场的人员介绍了中国共青团存在的社会价值和新时代共青团的任务以及意义,从而进一步加强院系团委组织部的了解。会议强调了主题团日策划案的书写格式和以往工作出现的问题,并对各团支书的工作态度进行了教育和指导。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加强了学生会与各班团支书的联系,促进了基层团干部之间的交流,为接下来的共青团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安培华学院学习调研

下一条:奉献十四运会,信工学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