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学生活动
明德学院
开学第一天,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顺利拉开帷幕

  信息工程学院 马嘉晖      

20218月302021级学生开学第一天,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进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波同志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共1200余名新生分别在一号、四号、六号教学楼通过腾讯网络会议的方式接受教育。  

   

上午8点30分,由信息工程学院马嘉晖辅导员在一号教学楼106进行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开学第一课》,并就如何读大学展开深入的探讨。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赵璇结合学院特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教育新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引导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午2:00由信息工程学院郭学鹏辅导员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为新生讲解大学生入党有关知识,青年大学生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做好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事关学生成长成才。  

   

   

   

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教育教学等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了整洁、美丽、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开学第一周,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红歌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