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学生活动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1天抗疫晨跑”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效率,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2日至4月16日开展为期21天的“抗疫晨跑”活动。

活动开幕式于22日早晨6:55在操场旗杆处准时举行,迎着清晨第一缕朝阳,同学们井然有序的站在操场,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大家在国旗下集合并庄严宣誓,开启了第一天的晨跑活动。同学们在操场上肆意挥洒汗水,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喘息声、脚步声使得清晨微冷的校园充满了温暖。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平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以勤勉的态度、勇敢的姿态面对未来。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在继续,希望在青春的道路上,同学们也能保持朝气蓬勃,认真面对未来。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捐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