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共青团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建党百年,看红色经典"观影活动

从这儿到这儿,美国人用了六年,苏联人用了八年,法国人用了四年,我们没有四年,两年都没有。

死亡之海得玉浆,天山为屏昆仑障,纵横南北十万里,敢问惊雷何日响。

---电影《横空出世》经典台词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历史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于5月25日下午18:30润德楼206组织观看《横空出世》。

电影简介

《横空出世》填补了中国故事片题材领域的一个空白,讴歌了高科技国防工业的伟大功勋筹建核试验基地,展现了中华民族决不屈服于任何外来的压力与困难,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崇高精神与深厚实力。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紧随故事情节,回顾了中国老一辈的科学家们研制原子弹的艰苦历程,既震撼于戈壁滩上狂风呼啸的恶劣环境,又被老一辈科学家们坚韧不拔、为国奉献自己的爱国精神而感动。

秘书处:

这场电影对我的震撼很大,他们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能有舍生忘死的奋斗精神,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们应该发扬这种精神,以此为镜,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实践部:

这场电影对我的震撼很大,他们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能有舍忘死的奋斗精神,敢于同一切困难作斗争的意志,是何等难得、何等珍贵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宣传部:

这场电影对我的震撼很大,战士们在艰苦的环境下,能有舍生忘死的奋斗精神,敢于同一切困难作斗争的意志,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们应该发扬这种精神,磨练这种意志,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新闻传媒部:

观影后,学生干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牢铭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学党史、悟思想,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投身于工作中。

学术部:

今天晚上观看了《横空出世》。在困难面前革命家们不怕生死,克服一切困难,有理想、有担当,成功的喜悦最后是值得每个献出生命的人共享。今天不忘历史,砥砺前行,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要求。

组织部:

看完《横空出世》,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这个道理,只有我们的国家强大,繁荣昌盛,中国人才能挺直腰杆子做人,人民才能过上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在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并为这个理想坚持不懈,努力拼搏。

权益部:

在这次主题电影观看中我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对自己初心的坚守,在为国家造原子弹的过程中,目标明确作风正,思想信念坚定,他们面对困难不畏惧,独立自主不依赖,艰苦奋斗不埋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要学习前辈们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娱部:

今天晚上,我观看了电影《横空出世》。看完电影以后,我很受感动,也很受启发,我想,我们现在一定要认真学习,而且要从小锻炼坚强的意志,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努力.

观影结束后,学生干部们各有反思,纷纷表示要牢牢铭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学党史、悟思想,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投身于工作中。

上一条:关于选拔第四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