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5-21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张亚平 点击:[]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阎东明、校长杨健君、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狄忠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昊主持。

阎东明在讲话中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及党代会代表选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就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酝酿工作,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学校转设后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对统一全校师生思想意志、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具有重要的意义。做好“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酝酿工作,是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的前提和保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中抓好落实,确保精心安排提名推荐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两委会”委员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原则,把握标准,确保推荐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严明纪律,加强监督,对出现的问题要从严从快进行处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董昊对“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文件依据、酝酿产生办法以及候选人名额、条件、提名原则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狄忠胜就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做到“十个严禁”;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三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严肃执纪问责。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超通报了党代表选举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酝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

上一条: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搭建教材建设平台,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材巡展”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