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教育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国家兴旺发达的根本基石,是民族振兴的奠基工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人类社会需要通过教育不断培 养社会需要的人才,需要通过教育来传授已知,更新旧知,开掘新知,探索未知, 从而使人们能够更好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更好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

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和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三驾马车,共同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的使命。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本科层次独立学院)作为陕西省内首批经教育部评估考核达标的独立学院,于2020年3月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属于学校的二级学院,其前身是继续教育(培训)中心,2020年学校开启申报并获批独立建制的成人学历教育业务,同年11月正式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学院主要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业务,是学校高等继续教育的归口管理和具体实施部门。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结合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资源,立足陕西,力图切实落地国家教育部新时代、新使命、新希望的继续教育办学特色,学院创建初期绘制了专业建设宏伟蓝图,全院教职工将自觉践行“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教师为要,以责任为重”,依照“伴随每个人一生的教育,平等面向每个人的教育,适合每个人的教育,更加开放灵活的教育”的工作思路,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