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23-05-26 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张亚平 图片:刘鸣超 审核:高超 点击:[]

5月22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西安翻译学院原党委书记李虎成主持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指导组成员、西安工程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正科级干部孙沛勋参加。

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的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8所高校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阎东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指导组一行及各高校代表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阎东明指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学校将不负期望,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等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李虎成组长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内在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悟结合,切实增强学习成效;二是要认真检视整改,找准发力点,提高针对性,增强实效性,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三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选题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调查研究中既要考虑当下,也要考虑长远,增强调研成果的转化效率。李虎成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的成就”“六个必须坚持”及习近平总书记五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第一巡回指导组的8所高校结合各自学校工作实际,分别从工作进展、具体做法、特色亮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

孙沛勋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检视整改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就指导组需要列席的活动、审查的材料、各高校需要上报的材料等作了说明。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13005374号-4 陕公网安备 61011602000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