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大学文化研讨交流会
2023-05-20 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郑长春 审核:高超 点击:[]

为深入研究大学文化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召集在校工作10年以上的教职工代表,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大学文化研讨交流会。

董昊围绕着大学文化的定义,结合自己的认识与思考,从明德校训文化、制度文化及环境文化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大学文化的渗透性、互动性及传承性。他指出,大学文化建设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要加强顶层设计,挖掘精神内涵,打造出特色鲜明的文化标识。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代表通过总结梳理学校文化建设的成绩和经验,围绕着校训、办学理念等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大学文化建设体系、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品质、丰富明德校训精神内涵等内容畅谈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对学生健康成长、成人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牢固树立“创办一流大学必须要有一流大学文化作为支撑”的工作理念,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建设校园文化,做到全面梳理、突出重点、提升内涵、注重特色,真正使我校大学文化建设更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邮编:710124 版权所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化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13005374号-4 陕公网安备 61011602000474号